close

新的漫畫作品~放分鏡草稿3張給大家看~

page21.jpg 

 

最近正在畫新作品的分鏡草圖,這作品應該有20~24頁左右,

雖然之前的作品得到評審的不少建議,但的確在6~7頁中故事無法完整平鋪,人物的變化有限(也許是我的能力需加強),

但每部作品都是努力的腳步,所以我相信,這也是不二的法則:只要多努力畫,畫技總會有進步

等這部作品完成,我會出自這部的個人誌,參加同人展的~

當然,我會在這裏發表這部作品給大家看~

如果迷尼出了個人誌,我會在"迷尼誌"發表通販資訊的~

願意支持迷尼的朋友,也歡迎您考慮購買(不勉強喔!出個人誌是迷尼的興趣,所以請不要有壓力)

另外,"只想這樣愛著你"中集也持續繪製中~完成了,一樣會在這發表的~

還是老話一句,歡迎多來:迷尼創藝"逛逛喔!!

 

(這只是其中的3張,隨機挑出放上的)

page1

page1.jpg 

 

page2

page2.jpg 

 

page3

 

pag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