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擊1small.jpg 感謝妳們的支持,雖"漫畫之星"已入選,但決選時落選 ~很沮喪...但我會再努力的.... 

 

若說不會很難過,那是騙人的‧‧‧看的評審給的評語‧‧‧

雖未在畫技、分鏡上給與否定、但在人物的表情上要多做努力‧‧‧

總讓我覺得我的畫圖能力處於不上不下!令我有些焦慮‧‧‧

我知道這些都是可以靠時間的努力可以讓自己畫的更好,但現在仍是感到難過‧‧‧

打擊1.jpg 

我不會放棄畫漫畫的,下一篇我會注意我的缺點來做改進‧‧‧

只是這陣子真的會令我提不起筆畫下去‧‧‧

加油!迷尼加油!

打擊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