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  新買的陸牌:中柏ezpad 5se,windows10,10.6吋,cpu:z8300,4g ram,64g rom電磁筆平板開箱文


之前開箱過:摩方z8350,4G ram,64G rom的windows10電視棒~
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3&t=5024927&p=3#62903457

年底我一貫又再添購新的平板了~

這次買的是中柏在1000元人民幣內的首度用wacom電磁筆技術的windows平板~

這台除了是用今年的標準配置:z8300,4g ram,64g rom外~

它本身主機就有標準的usb2.0和usb3.0和micro usb(可充電)和DC充電口和mini hdmi外,還自帶支架~
這是產品的官方圖:





接下來就是我的開箱圖文了:

首先:我不是在淘寶網買的,我是在露天拍賣跟Mp5專家買的~金額是5999元,賣家有送DC充電器和電磁筆~

淘寶網的標配是沒有DC充電器,但有送電磁筆~

我因為不想等陸運送台灣的較長時間(約3-4日),所以在眾多台代購的賣家中,找最少代購費的賣家(MP5)買~

另外,我除了買代購的標配,還加買了原廠的磁吸鍵盤(含滑鼠區),價錢:800元,賣家有送注音貼紙~

以下是我的開箱圖:
(鍵盤我已貼上注音貼紙了)












******

當然~買這台主要的是為了它的電磁筆功能~

這台平板所附的電磁筆跟三星note系列的手機一樣是細筆桿的筆~
三星note系列是用wacom系統,所以這台windows平板一樣可用三星note系列的筆~
黑色筆桿是中柏所附的電磁筆~





我手上有舊款三星note8平板,經測試~三星的筆是可用在中柏這台~

而陸買家測試~surface pro2的筆也可用在中柏這台~

至於對繪圖影像軟體的支援度我也有用三星的筆和中柏所附的筆做測試~

在測試中~因筆的支援度不同~同樣%粗細的筆刷,三星的筆劃出的線條較細,中柏的筆較粗~當然可能是中柏所附的筆品質比較普通。

1.onenote:



三星和中柏的筆皆可順暢用~三星的筆可畫出些微的感壓,但中柏的筆比較畫不出來感壓。這部分測試沒有拍成影片。

2.phtoshop:

2只筆在這軟體,筆劃都會延遲~支援不是很好~
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3.windows內建的小畫家:

2只筆都可順暢的畫出線條,但小畫家軟體本身就沒支援感壓~
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4.用sai繪圖軟體:
基本上,2只筆都可畫出順順的筆劃和些微感壓,但三星的筆在用水彩筆刷就發生不能畫出線條的問題。中柏的筆完全沒問題。
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

windows平板是一台無鍵盤的入門級筆電~所以電腦能安裝的軟體,它都能安裝。

在文書處理,上網,看影片,做不太複雜的影像處理,因這台有4G ram,在運作時都比上一代2g ram機種好很多~
因為這類平板不是主打玩電腦版線上遊戲,但若調低或不開特效,不是大型的3D線上遊戲還是可以玩的~
另外經由陸玩家測試,這台電池蠻耐用的,一般用個4-6小時沒問題(看是開什麼軟體)~

至於拍照,就忘了這功能吧~因為只是堪用而已。

總結:
要以近5000元台幣(以淘寶網的售價為主)買到有wacom電磁筆又有10.6吋且接口豐富的windows平板,這台中柏的平板是挺划算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