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漫畫-現在仍在畫線稿中~之前說過故事是校園派的,但結局並非美好的。

是的,我偏愛有淡淡哀傷的故事~所以我的漫畫的走向應該都是這種結局。

唉~草稿未畫完~才畫到16頁,仍估計有30~40頁,是很完整的故事。但線稿才畫到7頁,而且還未畫上背景圖等~

我喜歡先畫好人物,再畫上背景,貼網...

現在就放上幾張人物線稿看看囉~我發誓等我畫到一段落,會放上完成稿,只是有得等了(我動作很慢ㄚ)

狐仙.jpg 

狐仙1.jpg 

狐仙2.jpg 

狐仙3.jpg 狐仙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