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11.jpg  用painter所畫的圖~真要說,實在是用不習慣,painter畫圖~我大概只有入門級??


這是用粉彩筆畫的~本想用水彩筆,但不知道為什麼顏色都無法混合(應該是我的不太會用的原因)....

用painter畫圖~我是想練習畫言情插畫(就是唯美似真人那種插畫),我看有得練了..................................

不過我的繪圖板是名不見傳的小牌,真要用較知名的牌子才會比較好入手嗎?但3000~4000元的繪圖板真的好貴....

有點買不起....



painter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