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人工美?自然美?   (有圖喔!請進入‧‧‧)

 

最近看到電視節目出來很多網路『正妹』變成『宅男女神』‧‧‧ 

 

 


圖1a.jpg 

 

但我真的常常想這些女生真的有這麼『正』嗎?

尤其是網路上常常有女生在敎化妝技巧的文章,老實說大部分真的妝前妝後差很大‧‧‧

而我親身經歷是‧‧‧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她在化妝前,是個眼睛很小,又很肉餅的臉

但她一化妝後,個眼睛又大又漂亮,臉瞬間小了不少‧‧而重點是又不會給人濃妝的感覺

 


圖1b.jpg 

 

 

所以現在如果當我看到『正妹』時,我真的會想她是畫出來的還是天生麗質呢?

但我的經驗是‧‧‧大部分的美女還是要靠 化妝 才行‧‧‧

 

圖1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尼M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